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新闻]娱情星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5: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郭富城拍拖个半月

  黎明与名模乐基儿恋爱顺利,令郭富城亦有样学样,效仿黎明追名模。据可靠消息指出,郭富城情倾内地名模熊黛林,两人在8月中旬一个手机活动上邂逅并开始了互动发展。

  其间,郭富城出尽绝招追求,包括出动千万元名车接送兜风、送名贵礼物、夺命call等,最终成功打动熊黛林,两人开始交往。二人秘密拍拖一个半月,更被人目睹女方在郭富城的寓所出入。

  陈奕迅父亲贪污罪名成立

  陈奕迅父亲陈裘大的贪污案,经过三次的审讯,最终被香港高等法院于11月13日判决9项收受利益罪名成立。案件经历了多次审判,陈裘大更被称为香港历来贪污罪名成立的最高级官员之一。

  消息传出后,陈奕迅不理记者追访,继续工作。几年来,父亲涉嫌贪污为陈奕迅带来很多不利的报道和困扰,其间更传出他为了还父亲的债务,与华星唱片结束合作后签约英皇唱片公司,也纯粹是为了更快地赚到钱。

  易慧与黑楠因钱银反目

  去年“超女”易慧近日委托律师向其经纪公司欢唱网格发出单方面解除合同通知书,并指责公司长期拖欠演艺收入及生活补贴。由于迟迟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易慧前天发出最后通牒,声称已经打算通过法律手段

维权,“身为欢唱网格执行总裁,黑楠难辞其咎。”对此,黑楠表示自己尚未接到律师通知,同时还指出易慧当初签约时存在欺诈行为,所以双方合约其实是无效的。

  王仁甫10天内当爹

  乐队5566主力王仁甫经纪人孙德荣含泪证实王仁甫的女友季芹怀孕,“仁甫早想认,是我的错。宝宝10天内就会诞生”。据查,王仁甫甘心冒事业风险生BB,甚至不惜退出演艺圈,是因爱人曾患

子宫肌瘤,这可能是两人生BB惟一的机会。

  王仁甫靠5566起家,很担心因生BB的事情,影响到团员如日中天的事业,孙德荣转述他的话:“我不能因我自己的因素,影响到其他团员,我宁可退出演艺圈。”

  汤镇业公开翁美玲私密照

  虽然翁美玲已经去世了21年,但是她的影迷却一直不离不弃。11月12日,翁美玲国际影迷会在北京举行了盛大聚会,纪念24年前的11月12日TVB正式确定翁美玲扮演《射雕英雄传》中的黄蓉。汤镇业特地为此次聚会送上从未曝光的翁美玲私家照片。而记者昨日更从影迷处获悉,翁美玲母亲至今孤独一人地生活,内地影迷计划将翁母接回内地安度晚年。

  

[娱乐新闻]娱情星事

  (姚晓帆/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