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事者 强娶强嫁 失败 皮特朱丽 蜡婚 没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5: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拉斯维加斯林荫大道上,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丽这对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未婚情侣本将有一场奇幻的婚礼,当然,站上圣坛的不是坚决声称“不结婚”的这对佳人,而是他们的“替身”———杜莎夫人蜡像馆的蜡像。然而如此“蜡婚”也被当头一棒,从头凉到脚。蜡像馆的负责人周一声称,杜莎夫人否定了要把这对死活不结婚的鸳鸯“强娶强嫁”的计划,而布拉德·皮特的代理人也曾与他们进行过交涉。

  这对情侣恋爱开初,杜莎夫人蜡像馆就把皮特的前妻珍妮弗·安妮斯顿从他身边拉开,换上了朱丽。而当两人女儿出生后,小夏洛的蜡像也安放在了父母身边的摇篮里,俨然和睦美满的一家三口。也许蜡像馆看两人迟迟未婚总觉得美中不足,于是强行要把二人拉上圣坛。“我个人觉得这件事情办得有点奇怪———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非要创造一个从未发生过的婚礼不可。”布拉德·皮特在洛杉矶的发言人辛迪说:“作为皮特的代表,我感到很不舒服。”

  

好事者强娶强嫁失败 皮特朱丽蜡婚没戏

  美满的“蜡人”皮特一家

  蜡像馆总经理阿德里安·琼斯在一项声明中说,他们绝对不会傻到作出一个必然要惹恼明星的决定:“杜莎夫人喜欢和名流圈子保持良好的关系,所以我们绝不会擅自决定去制造一个他们不希望发生的婚礼场面。”

  这场蜡像婚礼原定在周三为“婚纱版”的朱丽蜡像揭幕,而皮特的那尊已然完工。“蜡婚”伴郎是“乔治·克鲁尼”,由洛杉矶水晶大教堂牧师罗伯特·舒乐的蜡像主持婚礼。“婚礼”见证人包括“猫王”、“利贝雷茨”、“约翰·韦恩”、“本杰明·西格”、“弗兰克·辛纳屈”、“本·阿佛莱克”和“帕瓦罗蒂”。如此盛大婚礼筹办完备,只可惜当蜡像“朱丽”周三见到天日时,却听不到婚礼钟声了。

  辛迪说,布拉德·皮特本人倒不清楚杜莎夫人蜡像馆为他和他的女友设计的宏大婚礼。他们俩正忙着在印度孟买拍电影《坚强的心》。

  皮特在10月版的《时尚先生》杂志上发表“不婚宣言”,表示“等到每个美国人都可以与自己想要与之结合的伴侣结婚的时候,我和安吉才会考虑结婚”。(陈静罗颖)

  (姚晓帆/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