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情巨制 《面纱》12月揭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5: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黄辰星

  由国际著名影星爱德华·诺顿、《金刚》女主角娜奥米·沃茨、黄秋生和夏雨领衔主演的影片《面纱》已确定将于12月29日在内地全面上映。这部“中国制造”的好莱坞式经典爱情电影将成为继《廊桥遗梦》后的又一感人力作,为今年的贺岁档增加了浪漫迷人的气息。

  电影《面纱》改编自英国著名作家毛姆的同名小说,故事讲述上世纪20年代一对年轻的英国夫妇来到中国乡村生活。在这美丽却凶险的环境中,他们经历了在其英国家乡舒适生活中绝对无法想象和体验的情感波澜。

  美国的众多影评人在提前看片后对《面纱》评价颇高,在2006年的奥斯卡提名预测中,《面纱》成为最受瞩目的热门电影之一。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的钢琴原声音乐是由著名的青年钢琴家郎朗演奏完成,他的表演也为本片的“中国特色”增色不少。

  

爱情巨制 《面纱》12月揭开

  《面纱》“中国制造”

  (姚晓帆/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