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链接]朱丽孟买搭火车引起骚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6: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安吉丽娜新片《坚强的心》场景曝光

  据有关媒体13日报道,美国著名女星安吉丽娜·朱丽为拍摄影片《坚强的心》,上了一列孟买市郊人满为患的火车,引来民众一阵骚动。

  在3个孩子———5岁的马多克斯、18个月大的扎哈拉和5个月大的夏洛·诺维尔陪伴下,朱丽和皮特11日从印度西部城市普纳来到孟买。之前,他们在普纳拍摄了差不多1个月时间。

  13日,朱丽身穿浅蓝色T恤衫和黄褐色长裤站在一排长队里等待买票。然后,朱丽和临时穿上牛仔裤和白色衬衣的丹·福特曼上了一列火车。民众认出他们时都非常兴奋,一名印度记者反应快,及时跳上同一节车厢,并准备拍照,而两位明星就站在车门旁,让摄影师拍片。当他们下车时,民众仍然兴奋异常,还有不少人赶忙拿出手机拍照。年轻学生在一旁大叫着朱丽的名字。保镖一直阻挡着这些疯狂的崇拜者,护送他们离开。

  

[链接]朱丽孟买搭火车引起骚动

  朱丽和皮特在这周早些时候带着孩子们四处观光。印度主要报纸刊登了他们在12日一起走出豪华饭店的照片,当时马多克斯骑在皮特肩膀上,朱丽则抱着女儿扎哈拉。他们参观了一家颇受欢迎的孟买饭店。

  影片讲述了被害新闻记者丹尼尔·珀尔的故事。2002年,珀尔在卡拉奇采访遭绑架撕票。这部影片根据他的妻子玛丽亚妮的著作《坚强的心:我丈夫丹尼尔·珀尔的生与死》改编而来。珀尔在印度的金融和娱乐之都———孟买生活、工作。好莱坞男演员丹·福特曼在《坚强的心》中饰演珀尔,朱丽饰演玛丽亚妮。布拉德·皮特和前妻珍妮弗·安妮斯顿创建的电影制作公司“B计划”参与制作了这部影片。

  (杨孝文)

  (姚晓帆/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