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靓佬汤周六将做胖新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6:39 南方网

  

靓佬汤周六将做胖新郎?

  梅开三度的靓佬汤最近因发福不少,被狗仔嘲讽穿不下结婚礼服。

  本周六,靓佬汤与凯蒂将会举行今年最受瞩目的好莱坞婚礼。前日(13日),他与母亲、养子养女及女儿苏芮搭乘专机抵达

罗马,为即将举行的婚礼做准备。

  据报导,靓佬汤将在罗马近郊布拉恰诺湖的Odescalchi古堡举行婚礼,这场婚礼估计将有500名宾客参加,其中有靓佬汤的教友约翰·屈伏塔夫妇、贝克汉姆夫妇、威尔·史密斯夫妇、电视名嘴欧普拉、导演斯皮尔伯格、皮特与茱莉,以及乔治·克鲁尼等明星,当红的意大利男高音安德烈·波切利也将在婚礼中献唱。由于宾客名单中有大批好莱坞明星,据说酷爱飞行的约翰·屈伏塔打算提供“婚礼专机”,以价值1亿2500万美元的波音707私人飞机,搭载150名客人从洛杉矶飞往意大利。

  44岁的靓佬汤即将梅开三度,也许人逢喜事精神爽让他心宽体胖起来。他上周出席活动时,更是比年中宣传《谍中谍3》时发福不少,让狗仔嘲讽他大婚之日会因穿不上礼服而要Giorgio Armani亲自出马帮他改衫。

  婚礼当日靓佬汤与凯蒂会分别穿上灰色及白色Armani礼服及

婚纱,根据科学的传统婚礼古怪习俗,靓佬汤还会在婚礼上送上一把梳及一只猫给凯蒂。外传两人已花8,000美元订制绣有他们名字缩写的毛巾,还购入一些价值八千美元的十字架项链,送给宾客当纪念品。据悉,日前凯蒂光是在一家礼品店买礼物的钱就高达13万美元。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