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曝吴清源退出金马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06:08 华商网-华商报

  

曝吴清源退出金马奖(图)

  张震:如果失去竞争影帝的机会,那就太遗憾了(设计独白)

  即将于11月25日揭晓的台湾金马奖今年多磨难,继台湾导演蔡明亮抨击金马奖评审并宣布永远退出金马奖,其影片《黑眼圈》不再为金马影展“开幕”片之后,昨日又传出参
赛影片《吴清源》也将退出金马奖,而一直大热的影帝人选张震无疑将丧失机会。此事昨日悬而未决,获得此消息的张震的经纪公司也表态说,张震如果失去资格将非常可惜。不过没有正式通知前,目前金马奖组委会仍视《吴清源》为参赛影片。

  金马奖:最终情况将及时通报

  今年台湾金马奖力邀内地影片参赛,田壮壮执导的《吴清源》为其中一部,该片已入围本届金马奖的最佳男主角、美术、造型、摄影等4个奖项。不过在距离本届金马奖悬念揭晓仅余10天的时候,《吴清源》却在这个时候爆出要退出金马奖的消息。

  《吴清源》撤片原因,有消息说是出在影片投资问题上。张震的经纪公司泽东公司的贝小姐对记者称,他们也是昨日才获得消息的,据

  她透露,经过和金马奖方面的沟通,他们了解到,金马奖方面确实收到了一封电子邮件,称《吴清源》要退出金马奖。虽然如此,金马奖方面称这并不是正式的文件或者公函,所以金马奖现在仍把《吴清源》视为参赛影片,最终情况将会及时对外通报。不过对方也表示,其实历年来都有类似影片退出竞赛的情形,此现象并不足为奇。

  张震:可能失去竞争影帝机会

  对于张震此次可能失去竞争影帝机会,泽东公司贝小姐觉得如果那样将非常可惜,“因为他是惟一一个全票通过提名的艺人,得奖的可能性也最大,如果因为影片的退出而失去资格,对于张震来说是非常遗憾的事情,而且张震之前也非常看重此次评选。”

  如果张震此次无缘金马奖,影帝之争则变得扑朔迷离。据记者了解,没了劲敌,原本可谓毫无悬念的竞争,突然峰回路转,郭富城、李璨琛、吴镇宇获得影帝的几率都升高,他们此次在各自的影片中的表演难分仲伯,都很出彩。而影帝之争悬念迭起,对于金马奖来说,收视率绝对会提升。本报记者唐爱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