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承宪张赫退役复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09:1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朱静)两年前多名韩国一线小生的“兵役”任务让许多粉丝伤心不已。不过时间转眼过去,最近这批偶像们兵役服满,纷纷退伍。而昨天(11月15日),宋承宪和张赫也一起退役了!

  昨天上午8时,将近1000多名来自韩国日本等地的Fans为迎接偶像,冒着风雪一早来到了军营前。宋承宪激动地说:“完成军队生活,并不意味着一切都恕罪了,我将会以成熟
的面貌展现在大家面前的。”

  据悉,宋承宪退伍后,将积极筹划及早投入演出。而宋承宪所属的GM企划公司,已经筹划起纪念宋承宪退伍的连续剧了。

  而同样在昨天退役的张赫,因遭遇突如其来的

暴雪,不得不徒步行走两个小时的山路走出军营。原本计划在早晨7点举行的退役庆祝,也只能推迟到上午10点,当时约有十多家韩国媒体与张赫所属经纪公司职员在等待张赫。张赫转业之后,第一次站在影迷面前。被问到结束军队生活之后最想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张赫回答说:“我最想吃有油的饭!”而他的演艺生活也已经安排好,将很快和Fans再次见面。

  

宋承宪张赫退役复艺

  ■宋承宪

  

宋承宪张赫退役复艺

  ■张赫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