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避孕套事件未了 爱戴趁势推新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09:33 南方网

  

避孕套事件未了爱戴趁势推新碟

  爱戴否认借“避孕套商标抢注事件”炒作新专辑。

  

避孕套事件未了爱戴趁势推新碟

  爱戴新专辑封面。

  

避孕套事件未了爱戴趁势推新碟

  爱戴在抢听会上演唱

  在经历了纷纷扰扰的“避孕套商标抢注事件”后,歌手爱戴选在前日(14日)举行了自己新专辑的抢听会,趁势宣布其最新专辑《万众爱戴初次与你相遇》将于近期发行。当天,联手打造这张专辑的著名制作人陈少琪和韩国著名制作人李京燮都亲临现场为爱戴助阵,让她十分兴奋。

  爱戴的新专辑网罗了陈少琪、李京燮、梁思成、梁芒、崔恕等10多位词曲作者,爱戴本人也在新专辑中大显身手,参与了4首歌曲的创作,显示出这位“锐舞天后”多才多艺的一面。《万众爱戴初次与你相遇》是爱戴的第4张个人专辑,谈到新专辑的特色,爱戴说:“我用两种颜色来形容新专辑,一种是白色,代表专辑中舒缓的情歌,还有一种是金色,代表着专辑中一些重金属摇滚的东西,比较硬朗一点。”主持人顾海滨顺势接口说,“白色、金色,正好代表白金……”爱戴闻言顿时大笑着尖叫起来,“真的!我怎么没想到,希望真能借你吉言,这张专辑能卖出白金的销量。”

  最近爱戴的“避孕套商标抢注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有不少人指责爱戴借机炒作,被问到此事时,爱戴似乎早已做好了准备,迅速回应说:“我只是想维护自己的权益,不在乎别人怎么看。而且对于一个女艺人来说,如果用这种事情炒作好像没有什么好处吧。我不明白,为什么明明是合理维权的事情,会被某些人想得那么势利,那么龌龊。”

  唱片公司:官司一定要打

  据《北京晨报》报道,刚刚发生避孕套商标抢注事件,爱戴就发新专辑,很容易让人想到炒作,对此,飞乐唱片公司表示:“我们选在这个时候开抢听会就是为了转移媒体视线,近期太多媒体问我们关于避孕套的事了,弄得好像一提爱戴就想到避孕套,这让一个女孩子实在没法接受。最近爱戴心情非常不好,所以我们决定举行抢听会,分散大家的注意力,多关注爱戴的音乐。”

  关于官司的进展情况,飞乐公司透露目前正在搜集证据中,一旦搜集完毕将会立即提起诉讼。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个官司是一定要打的,没有私下解决的可能。那家避孕套公司已经向我们发了声明函,表示纯属巧合,没有恶意。但我们认为,巧合的说法不成立,因为他们连英文商标也用了爱戴的英文名字EDELL,这个词根本就是爱戴自己想出来的词,不是原有的英文单词。同时之前他们还曾很嚣张地通知爱戴,让她花108万元买回这个商标,否则还要涨价,对爱戴造成了很大的伤害。”

  长春商人:向爱戴索赔百万元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前日,将避孕套注册为“爱戴牌”而被歌手爱戴指责的长春商人张军给记者发来电子邮件,称决定将不向外销售“爱戴牌”避孕套,而是改为免费发放。同时,张军还表示,针对爱戴上周在北京向媒体对他进行了人身攻击,他决定立即对其进行反诉,并索赔100万元。

  在邮件中,张军首先声明说:“我不是一个唯利是图的商人!即将首批生产的‘爱戴牌’避孕套我不卖了!而是向全国各地的大专院校的大学生免费发放。”张军认为,上周爱戴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对他进行极其恶劣的人身攻击,如“索要巨额钱财的不良商人”、“这种做法卑鄙、恶劣”、“每个人都是要脸面的,看到这次回应的报道后,如果他还要做,那就是禽兽不如,就不是人!”对此,张军说近日将向爱戴发出律师函以示警告。

  此外,爱戴曾向媒体表示,将在15天内对张军进行起诉,除了追究侵权责任外,还要求追加赔偿爱戴精神损害费500万元。张军说自己乐于奉陪到底,并将立即对其进行反诉,并索赔100万元。

  张军还透露说,近来网上有几位网友强烈要求以1800万元的高价把“爱戴牌”转让给他们,其中有一位还表示愿意出2000万元买入,同时还有律师留言要帮他打赢官司。最后张军解释说,网上发布的那个“爱戴牌”避孕套设计稿,原打算用爱戴的英文名“Edell”,现在已经弃用,他们注册的商标用的是拼音“aidai”,至于广告语也不会是“爱戴不戴”和“一举两得”了,张军说那都是登不了大雅之堂的。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