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线台庆周日举行 肥姐出席与否视伤口康复决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09:40 中国新闻网

  

无线台庆周日举行肥姐出席与否视伤口康复决定

  肥姐预计将会参与《志云饭局》特别版,在台庆当晚与观众见面。 (资料图片)

  无线《万千星辉贺台庆》将在周日晚举行,今年的节目单全是本年度热门节目的“翻版”——《美女厨房》、《15/16》都在其列,只不过换了人选。而每年的重头环节送楼送
车,今年则变为39万元现金奖,二奖与三奖均为3万9千元现金奖。台庆节目监制林嘉颖否认奖品缩水,因为大奖价值跟以往差不多,到时候三位进入最后阶段的艺员将以《一掷千金》的形式,从九名千金小姐(类似《一掷千金》)的宝箱中,看谁最快挑选到大奖。

  而无线希望沈殿霞(肥姐)的招牌笑声出现在台庆夜,初步计划安排《志云饭局》特别版在台庆当晚播出,由陈志云在酒店中访问肥姐,而肥姐也希望台庆时能漂漂亮亮与观众见面,但一切要待医生视乎伤口康复进度决定。

  此外,各花旦已为当晚试战衣及首饰,阿姐级的汪明荃及郑裕玲均获品牌赞助,汪明荃获得意大利珠宝品牌赞助首饰出席台庆,日前汪明荃已率先戴上Rose Collection系列出席台庆颁奖礼,而台庆当晚更会佩戴曾荣获“国际钻石大奖”的Sophia Loren及Tosca系列出席,此美钻配以白金的组合,总值超过三千万元。至于郑裕玲也获得品牌Adler赞助两套钻饰,总值超过二千六百万元。 东东

  五大精彩节目率先披露

  节目1阿姐厨房万寿宴

  三大阿姐即场上演美女厨房,每人以“鲍参翅肚”炮制一碟名贵菜式为TVB贺寿,由黄宗泽、郑嘉颖、郭晋安和吴羲四位型男轮流做助厨,评判会找来牙尖嘴利的陈百祥同许冠文提任。

  节目2男色魅影歌舞团

  十多位俊男一起为台庆翩翩起舞,当中会一反传统,有人扮演舞林高手,亦有人会反串作女舞伴,华丽舞衣加摇曳舞步。

  节目3《15/16》台庆版

  39位艺员参加《15/16》超级歌迷考验大赛,人人为争夺奖金而出尽法宝,曾志伟与陈百祥将使出“明放水暗跣你”的招数,令参加者奖金减少。

  节目4翡翠红人馆

  由曾志伟、陈百祥、郑裕玲作主持,而一众当红花旦小生会化身成蜡像馆的“真人蜡像”,众人手脚脸部均不可动作,主持会走到他们面前“取笑”一番,看看诸位的忍笑能耐。

  节目5鼓舞升平寿无疆

  人多势众,发放的声音自然更响亮,一众艺员用不同的鼓声,祝贺TVB39岁生日快乐。节奏与合拍是难度之一,还要按着步伐走位才是个中精髓,团结一致才能走在最前。

  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