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曼玉当上第三者? 新任男友还是他人老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0:13 中国新闻网

  

张曼玉当上第三者?新任男友还是他人老公(图)

  十一月十日晚,张曼玉(图左)在上海出席二○○六中国风尚大典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转载使用。

  张曼玉自《2046》之后一直没有拍戏,但并不寂寞。上周末,张曼玉携法国男友以情侣装姿态出现在上海,看上去十分幸福……11月10日上午10点半,张曼玉身穿黑色外套、戴着墨镜,披着圆点围巾,再配衬黑色短裤短靴,与拖着行李箱的法籍男友GuillaumeBrochard一起现身香港机场。当日下午,两人出现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4年恋爱,两人首次以这样的一种方式高调地宣布恋爱。

  张曼玉的法国男友已经40多岁,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他和张曼玉认识时是某名表集团的最高行政总裁,张曼玉是由他牵线为该品牌代言的,但他很快就辞去了这个职务,和别人另开了一家公司,并且请了张曼玉为他们的产品代言。

  不过,据说张曼玉的法国男友并没有

离婚,只是与妻子分居,但想来现在张曼玉愿意带出来让大家知道,这一切障碍都应该已经解决掉。

  张曼玉与新男友的恋爱十分浪漫。张曼玉39岁生日,男友曾毫不避嫌驾驶着张曼玉的四驱车直闯伊人香闺。张曼玉也为男友的新产品作代言。2003年3月,张曼玉以代言人身份出席记者会,语带相关地说:“如果有一天,我的男友可以为我设计一只手表,或者以我的名字为手表命名,我一定很感动。”结果,在那之后不久,她就幸运地收到为她量身打造的限量版钻表。据说,张曼玉很珍视这份真爱。至于结婚,张曼玉说要等到2013年。

  来源:华西都市报作者:胡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