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男女》扎堆云南 安以轩迷上大理的砂锅米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0:21 云南日报

  

《超级男女》扎堆云南 安以轩迷上大理的砂锅米线

  胡兵、安以轩和保剑锋

  由执导《双响炮》、《粉红女郎》、《家有仙妻》的中国台湾著名导演伍宗德执导的40集电视连续剧《超级男女》21日将在大理杀青。在此以前,该剧已在国外的新加坡、印
尼各地及国内的青岛等地进行了前38集的拍摄,最后两集于11日在大理开机。

  多角恋爱喜剧色彩

  和伍导执导的其余几部轻喜剧一样,《超级男女》也是一部充满了喜剧色彩的电视剧。

  该剧的男女主角由胡兵、黄维德、安以轩、傅淼扮演,还有另外几位演员分别是萧蔷、保剑锋、于小伟、艾敬、陈莎莉。该剧讲述了金龙(胡兵饰)、杜小凤(安以轩饰)、乐敏(傅淼饰)、莫文虎(黄维德饰)四个年轻人的追梦故事。在大理拍摄的最后两集讲述的是金龙到大理来寻找爱人杜小凤,遇到了日本外景队女主持人美代子(艾敬饰),美代子已经离婚的前任丈夫正纠缠着她,想挽回婚姻。在大理碰到金龙后,美代子很欣赏他,而金龙的爱人杜小凤也正遭遇亿万富翁方正(保剑锋饰)的激情追求,杜小凤和金龙之间发生了误会。想要挽回感情,4人之间产生了多角恋爱的感情纠葛。而剧中的另外一对男女主角乐敏和莫文虎此时也来到大理,寻找乐敏的亲生父母,因为听说他们在大理开客栈,找到之后才发现他们找到的人并不是乐敏的父母,乐敏真正的父母已经去了美国。两对恋人的命运,当然也会在最后的结局中作交待。

  14日晚,剧组在大理感通别墅拍摄了一场打斗的夜戏。内容非常的简单,不过很有意思。金龙、方正、莫文虎3位男主角在前面与人对峙,杜小凤、乐敏在他们身后朝着对峙方扔鸡蛋。最后,双方扭打成一团,几位女演员的打斗姿势还真有点快意江湖的味道。

  安以轩晒黑了

  曾经在大陆拍摄过古装戏《仙剑奇侠传》的台湾著名女演员安以轩告诉记者,她对大理的印象是天很蓝、云很白,街道很干净,饵丝、砂锅米线和辣椒非常好吃。这几天在大理拍戏,节奏很紧凑,皮肤也晒黑了一点,不过能在大理这么美的地方转悠还是很开心。

  从做模特到拍戏,胡兵在娱乐行业耕耘了15年。这个月的18号,就是他进入娱乐圈整整15年的纪念日。这么多年来,胡兵拍了很多戏,每部戏都是收视率冠军。他告诉记者,很多媒体的朋友随着他的成长报道了他15年。在今年的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很多媒体朋友都在准备着给他一个非常热烈而隆重的惊喜。

  拍戏间隙,曾经在《京华烟云》、《神雕侠侣》、《梧桐雨》等电视剧中担任过主要角色的傅淼,谈起了大理灼人的高原阳光。白天没有她的戏,她就到古城洋人街上去逛了逛。“难得遇到那么好的太阳,除了涂防晒霜之外,我既没有戴帽,也没有打伞,看来还真要‘爆皮’了。”不过她说有多年来练就的一套

护肤办法,不会有太大的妨碍。傅淼在洋人街上买了几条有民族特色的围巾,准备带回去送朋友。

  秦蒙琳文/摄(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