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达新作《快乐电信街》“尾巴先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1:15 南方网

  

英达新作《快乐电信街》“尾巴先到”

  在英达的新作《快乐电信街》中,还可以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但该剧在剧情上还是有些创新,比如以20年的时间跨度表现时代的演变。

  由英达担任总导演的160集情景喜剧《快乐电信街》昨日(15日)举行了媒体见面会
。由于本剧在运作上的原因,目前在央视播出的是后80集,导演丁霄汉对于这样“尾巴先到”的播出安排感到“非常遗憾”,甚至表示,观众直接从后80集开始看会有很多地方看不明白。

  央视观众错过“80年代”

  《快乐电信街》以北京西直门电信一条街为背景,通过电信运营企业服务窗口的演变,反映了电信业20多年来的变化。与传统喜剧不同,《快乐电信街》不是每集一个单独的事件,而是在剧中会有20年的时间跨度,故事的连贯性更强了,《快乐电信街》全剧一共160集,但是由于播出安排上的原因,现在播出的只是后80集的版本,而前80集走的是地方电视台市场。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作为总导演的英达临时有事而没有出现在现场。导演丁霄汉则对“尾巴先到”的安排感到非常遗憾,“因为在前80集中我们设计了很多人物的情感纠葛,这样观众从后80集开始看就会觉得突然。”而且前80集中的戏份主要集中在上世纪80年代,第一集就是1984年许海峰夺得第一枚奥运会金牌的场景,“那些过去时光的场景应该会引起不少观众的回忆。”

  英达坚持起用“三角眼”

  从《我爱我家》开始,英氏喜剧已经成为中国情景喜剧的第一招牌,丁霄汉则表示,“不客气地说,英氏喜剧的风格已经固化了,如果20年坚持着一种风格、一批演员,就是再好,观众也会厌烦。”在《快乐电信街》中,起用的所有演员以前基本都没有演过喜剧,而在选择演员上,丁霄汉还曾经和英达有过一番“争论”,“当时我想用李乃文,英达说那就一定也要用代乐乐,让他俩演一对。我本来觉得代乐乐这孩子是三角眼,嫌她不够漂亮,后来英达坚持也就同意了。”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