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亚运健儿《同创梦想》(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1:21 今晚报

  

与亚运健儿《同创梦想》(附图)

  本报讯(记者柳治)内地著名组合羽泉近日与香港明星古天乐合唱了一首支持亚运健儿的歌曲《同创梦想》。在MV拍摄过程中,三人大有相见恨晚之感,更开玩笑说希望组成一个新的三人组合。

  《同创梦想》是古天乐的代言品牌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创作的歌曲,旨在鼓舞更多中国人加入到支持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的队伍中来。这首歌由香港著名词人林夕和著名制作人陈辉杨操刀,公司除了安排古天乐演唱外,还邀请到内地著名组合羽泉参与到演唱阵容中来。三位艺人形象健康、硬朗,受到不同年龄层歌迷的欢迎,他们勇于突破和挑战自我的精神,将会带动更多的人关注中国亚运健儿的表现。

  三位明星在录制MV时合作得非常愉快,大有相见恨晚之感。特别是当古天乐看到羽泉在MV拍摄中与乐队的激情合作时,更开玩笑说希望组成一个新的三人摇滚组合。对于这首歌曲的演绎,羽泉表示:“我们刚完成MV的拍摄,希望尽快看到完成的作品。大家真的要细心去留意歌词,那份心思相信每一个中国人都会感同身受,并且会被打动。我们也很期待和古天乐公开演唱这支歌曲。”古天乐则表示:“这次可以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演唱《同创梦想》实在很荣幸。唱这首歌真的有一点压力,歌曲很有使命感,录起来容易投入。”

  据悉,除了古天乐和羽泉外,篮球明星姚明、中国女乒一姐张怡宁以及其他中国体育名将也会共同拍摄《同创梦想》音乐电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