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寒风中共谱《甜蜜蜜》 孙俪邓超恋情坝上升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3: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邓超、孙俪主演的电视剧《甜蜜蜜》目前正在北风凛冽的丰宁草原热拍中。这是邓超、孙俪公布恋情之后的首度合作,虽然入冬的坝上北风凛冽,但孙俪与邓超却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儿。

  记者到达片场的当天,由于有戏要拍,一大早邓超就不得不离开宾馆,冒着凛冽的寒风赶往拍摄地。当天,邓超一身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军绿”打扮,手上还拿着一件厚重
的军大衣。走出宾馆时,他总是三步一回头地向楼上望去。原来,住在三楼的孙俪此时正趴在窗边,深情款款地目送着爱人离开。孙俪还掏出手机,不时在窗口晃动,似乎是在示意邓超“记得给我电话”,而邓超也心有灵犀地频频停下脚步,冲着窗口的孙俪不停微笑,还比划着只有他们两人才看得懂的“手语”。

  在一个装扮得像上世纪70年代末的农场里,孙俪和邓超正在拍一场对手戏,两人的合作极为默契,基本上一两条就能拍完一个场景。若是偶尔出错,需要多拍几遍时,孙俪则毫不客气地将所有“罪责”推到邓超身上,不是扬起巴掌、就是飞起一脚,但最终都是轻轻落在邓超身上。虽说十足的“野蛮”女友,但记者能感受到这温情的幸福能感染全场。

  当邓超、孙俪在片场闹成一团时,坐在一边的导演高希希就会边看边乐。谁让他是给两人牵红线的月老。如今他又给孙俪、邓超二人再度携手的机会,让他们共谱一曲《甜蜜蜜》,让他们的爱情在寒冷的坝上升温。(搜狐)

  

寒风中共谱《甜蜜蜜》 孙俪邓超恋情坝上升温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