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向央视透露将隐退 经纪人再度否认怀孕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3:49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向央视透露将隐退经纪人再度否认怀孕说

  张柏芝(资料图)中新社发 鲁谷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自从张柏芝和谢霆锋结婚后,关于柏芝怀孕的消息就不绝于耳。虽然谢霆锋一直表示目前老婆还没怀孕,婚后是否隐退也要看她本人的意思,但记者昨日却从央视获悉,张柏芝已经向其透露了隐退的意愿,表示18日在参加完央视举办的“中华情-欢聚中山健康基地”大型晚会后就将退出娱乐圈。张柏芝突然退出的决定让近日甚嚣尘上的怀孕说似乎更加得到证明。昨日下午,记者电话采访了张柏芝的经纪人,一向都匆忙挂电话的她却非常有耐性的向记者否认了隐退的说法,也表示张柏芝还没有怀孕。

  央视打造告别晚会

  18日,央视“中华情·欢聚中山健康基地”大型晚会即将在中山举办,新婚不久的张柏芝和谢霆锋将同台献唱,但记者昨日却从“中华情”栏目组得到一个惊人的消息,那就是张柏芝日前已经向央视方面表示在这次中山演出后将退出娱乐圈,该负责人告诉记者:“这台晚会也将成为张柏芝的告别晚会。所以晚会还将安排为张柏芝告别的特别环节。”记者了解到,晚会可能为张柏芝与谢霆锋设置一个大

蛋糕,谢霆锋将演唱《黄种人》,张柏芝则演唱《星语心愿》、《忘了忘不了》等歌曲。主办方还将根据两人的新婚及张柏芝的告别晚会大做文章。

  霆锋想让柏芝隐退

  而据圈中人士透露,对于妻子张柏芝想隐退的想法,谢霆锋曾表示认同。最近谢霆锋不管是在内地出席各种活动还是宣传自己的新专辑《勿忘我》时也都表达了一样的想法,那就是希望柏芝能多花点时间在家里。前不久,在被问到结婚后是不是希望张柏芝隐退娱乐圈当专职家庭主妇时,谢霆锋表示要看柏芝经纪公司的意思,因为她目前还有合约在身。但如果怀孕的话,隐退也就自然而然了。

  经纪人否认怀孕说

  针对隐退一说,记者昨日向张柏芝的经纪人进行求证,与之前匆忙挂断电话不同的是,经纪人这次显得很有耐性。当记者问到张柏芝是否因为怀孕之后有诸多不方便才萌生隐退的想法时,张柏芝的经纪人并没有一口拒绝,而是显得既谨慎又有耐性地告诉记者,怀孕一说并不是真的,她还表示此次的“中华情·欢聚中山健康基地”晚会并不是告别晚会,因为张柏芝接下来还要继续演出。

  怀孕损失超过千万

  据记者了解,如果张柏芝真怀孕的话,她在各个领域的代言将损失上千万。所以说就算怀孕了,也暂时不能透露。记者了解到,目前张柏芝代言了纤体、美容、饮料、珠宝、皮具、时装等多个广告,新近又签了一个皮鞋广告。而其中的纤体广告和一些运动饮料的代言合同就提到,如果想怀孕需提前一年通知广告商,否则会按违约处罚。而且极有可能被广告商临阵换人,取消合约。如果张柏芝怀孕了,已经签好的其他代言也会因张柏芝无法配合厂商的巡回宣传而受到影响。按目前她代言身价在200万元的标准,如果她怀孕,损失将超过千万元。

  来源: 重庆晨报作者:许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