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洛施妖艳代言拍写真 为秀美发险遭火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4:30 新华网

  

梁洛施妖艳代言拍写真为秀美发险遭火焚(图)

  梁洛施

  更多图片

  梁洛施(Isabella)早前为代言的护发产品拍摄新一辑广告,以全新成熟及野性打扮示人。为表达热力修护系列作用,造型火辣的Isabella被工作人员用十多把风筒由多角度吹足全程,令现场气温不断升高,Isabella却有苦自己知,脸和眼睛愈吹愈干,幸好体贴的广告商已预备保湿眼药水及保湿面膜,让Isabella休息时可立即补充水分。

  Isabella表示入行后曾因工作关系,一天内将头发烫直烫卷达五六次,头发因此变得容易受伤,令她决心学习护发秘诀,即使每天变发型也不担心发质变坏。

  [1] [2] [3] [4]

梁洛施妖艳代言拍写真为秀美发险遭火焚(图)

 [1] [2] [3] [4]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