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人气不敌厉娜? 尚雯婕:我反感"人气"这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4:56 中国新闻网

  超女尚雯婕中新社发 邓霞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刚刚结束的超女上海

演唱会,冠军尚雯婕在自家门口被指人气不敌厉娜,让其演艺事业再遇冰霜。昨天,尚雯婕就此事大方回应说:“我对人气这个词很反感,那根本不是衡量艺人生命力的标准。”

  尚雯婕说:“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把人气这个词拿出来经常提的,可能超女出来之后, PK、人气这些东西都拿出来作为比较,其实我内心深处对一些事情不是太有好感,因为我不觉得这些是衡量一个人持续生命力或者其他东西的标准,可能你是暂时把它当作在几月几号到几月几号一个艺人运作的指标来看,但是我更希望以另一种方式评价它。”

  超女比赛结束后,尚雯婕的演艺事业一直停留在“想”的阶段,没有实际行动,对此,她解释说:“我就是要做一个安静唱歌的歌手,今后我整体的素质应该朝哪个方向发展,我还在思考。”

  不久前,尚雯婕被曝成名后生活依然拮据,与李宇春的收入天壤之别,尚雯婕笑说,从目前的收入来看,她的生活状况确实没什么质的飞跃。“况且我又不想去走一条和别人很雷同的道路,很快地就和商业频繁接触。我估计享受生活的日子应该在后头。” (记者唐晓诗)

  来源:沈阳今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