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霆锋渴望当爸爸 称不想为钱出卖感情隐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7:33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中新社发 王东明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16日电 备受瞩目的“锋芝恋”终于在两人完婚后有个完美的结局,但自两人婚后不久,又传出张柏芝怀孕的喜讯,对此谢霆锋多次公开否认,但昨天他却告诉记者:“我一向渴望有自己的小孩。”

  据《新明日报》报道,谢霆锋与张柏芝这对金童玉女日前在众所期待下结婚,两人的婚事也陆续占据杂志、报章的新闻头条,也成功搏了不少娱乐版面,这对新人在这件喜事后不久,又传出张柏芝怀孕的消息,更有不少商家想借着两人的知名度大肆炒作一番。据日前报道指出,随着谢霆锋和张柏芝从恋情公开到传出张柏芝怀孕,两人的身价就出现了十级跳。

  但据知“锋芝”完婚后,两人已经通知公司减少工作计划,谢霆锋也多次说道,钱是其次,两人拍拖需要私人空间,不想为钱出卖两人的感情,但近期他们确实多了不少同台演出的机会。

  当记者问谢霆锋是否会考虑与张柏芝再次同台演出、一起拍戏或是主持节目?虽然日前他表示,除了婚前接下来的两场演出外,将慎重考虑所有他与妻子同时出现的活动,更指出“原则上近期是不会接受(与张柏芝同台演出)的”,但昨天他说:“将来的事目前谁也说不定。”

  而谢霆锋《毋忘我》发片期恰逢他和张柏芝的那件大婚喜事,媒体的焦点也因此转向两人的感情生活上,谢霆锋对此深感无奈,但他承认,成家立室后“心情上的差别是有一点点的”,但后来也补充道:“如果担心影响事业,我就不会有这样的选择。”

  提到张柏芝被传怀孕之事,谢霆锋表示:“我一向渴望有自己的小孩。”他对柏芝有无怀孕,始终没做出回应,但话中似乎有话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