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曼玉,越老越芬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07:38 华商网-华商报

  

张曼玉,越老越芬芳(图)
张曼玉与法籍男友出席时尚盛典■刘哲

  写下这个题目,感觉颇像胡司令指着阿庆嫂说:“这个女人不简单。”但这绝对是我发自内心的感慨。年轻时的张曼玉貌不惊人,常在成龙的电影里担当花瓶角色,露出虎牙天真地一笑。如今年过40的她却更显魅力,这并非刻意地修饰,而是成熟女人不可复制的味道。

  前两天,在上海出席一项时尚活动的张曼玉,再次以四两拨千斤,力压群芳。参加这次时尚活动的明星很多,林志玲、梁咏琪、萧蔷、蔡依林,以及在模特界“威震一方”的杜鹃,各人都使出了浑身解数,迎接这场美女PK赛。

  当晚最大的腕,是压轴出场的张曼玉。采访之前,我也很想知道,镜头下的她是否也像《花样年华》中那么风情万种?就我的观感而言,张曼玉的言谈举止非常西化,不管见到哪个熟人,都给一个热情的拥抱,率性的笑容给她加分不少。当晚张曼玉选择了一身中性的黑色套装,清新笑容加上自然的装束,轻易地四两拨千斤,战胜了那些穿着暴露的美女。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发现在镜头外的张曼玉,脸竟然只有巴掌大,身材非常瘦削。

  张曼玉情史众所周知,拍摄《警察故事》时,和成龙大哥传绯闻;以第三者身份介入尔冬升的婚姻,两人好到几乎结婚,却又几分几合,最后以决裂收场;和法国导演有两年的婚姻;又在拍摄《英雄》时和梁朝伟传出不知真假的爱情;目前和法国设计师男友在一起。在爱情上,张曼玉绝对是个有故事的女人。说实话,当张曼玉和梁朝伟传出恋情时,着实让我高兴了一阵,因为两人看上去确实般配。而在表演事业方面,她“大器晚成”可能也缘于生活习惯,不管因为爱情的滋养,还是本身气质的逐渐显露,每次张曼玉的表演都给人惊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