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玟休闲装现身 自曝香港宣传发生小意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08:57 新华网

  

李玟休闲装现身自曝香港宣传发生小意外(图)

  李玟

  更多图片

  

李玟休闲装现身自曝香港宣传发生小意外(图)

  李玟

  

李玟休闲装现身自曝香港宣传发生小意外(图)

  李玟

  李玟全新力作在台湾的宣传已经告一断落,日前,她携新专辑到香港与歌迷见面。由于此次行程时间比较紧迫,通告安排的十分紧密,导致她在赶通告时发生一个小意外,不过还好,并没有人受伤。

  16日,习惯性感出镜的李玟以一身休闲装出现在媒体面前,用她迷人的笑容掀起现场一阵阵热潮,镁光灯不停的闪烁。当天的宣传活动是在KTV做访问,而coco新专辑的歌曲《第九夜》也在台湾的所有KTV点唱率排第一,她非常兴奋的告诉大家这个好消息,有这样的好成绩她觉得很开心,同时也希望香港的歌迷会喜欢她的新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