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力宏前绯闻女友名模Rosemary夜店猎新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09:37 中国新闻网

  

王力宏前绯闻女友名模Rosemary夜店猎新欢(图)

  Rosemary(右)昨一恢复单身立刻泡夜店勾男。

  

王力宏前绯闻女友名模Rosemary夜店猎新欢(图)

  模Rosemary前男友Christopher。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曾与王力宏传绯闻的香港混血名模Rosemary,上月才与男友Christopher合力在夜店与前男友Gordon舌战,上周二却忽然表示不看好两人感情,惹得Christopher当街发火,怒骂她不顾他感受。昨她突宣告两人分手,还声泪俱下大爆他另结新欢,不过她也非弱者,一个人凌晨跑去泡夜店,在男人堆里满场飞。

  据台湾媒体报道,Rosemary拥有中、法、俄血统,谈起恋爱的洋派作风仿佛对男友“爱之欲其生,恨之欲其死”!上周二公开表示男友Christopher将返美过圣诞节,她没爱相随,反而要留在香港陪家人,与她向来爱得痴缠的态度大不同,予人浓情转淡的感觉,还表示这次拍拖不会太认真,也不看好有未来,仅隔两天她就与男友当街闹别扭。

  上周四下午约二时,两人出现在香港铜锣湾,一前一后的两人脸色都很臭,弥漫浓厚的火药味,他们不但各走各的还越离越远,她还边走边讲手机,就是不离他;即便走进义式餐厅用餐,选了窗边的位置并排坐,美食当前仍然不发一语。餐毕,男前女后走出餐厅,看得出来他明显对她生气,怒气未见消减。

  走到铜锣湾地铁站,Christopher气还是没消,走到往上环列车的信道上时,他终于停下脚步用英文发挥连珠炮攻势,完全不顾路人目光。争执几句后没有结果,两人继续冷战走进地铁车厢,原本各坐各的,但他又忍不住,走到她身旁继续怒骂,明显不爽她公开说不会对恋情认真一事,但即便他骂得口沫横飞,她仍冷面以对,他只好悻然走开。到达上环站后两人分头下车,虽各走各的路,但还是前后脚回到两人同居住处,昨Rosemary宣告两人分手。

  高调分手后,恢复单身的她昨凌晨十二时在中环泡夜店,只见她与店内男士们不停亲热聊天,面对西装型男搭讪,她以笑脸热情响应,完全看不出她才刚结束一段恋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