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花儿乐队宣传新碟不承认抄袭 反复强调只是相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09:58 中国新闻网

  

花儿乐队宣传新碟不承认抄袭反复强调只是相似

  花儿乐队宣传新专辑(资料图)中新社发 张侃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天下午,刚刚发行新专辑《花天喜世》的花儿乐队来到上海。由于这是新专辑闹出抄袭风波后,花儿乐队第一次亮相沪上,记者们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不过花儿并没有承认自己抄袭,而是反复强调这首歌同韩国的某首曲目比较相似。不过他们也表示自己以后肯定会做最好的音乐,报答歌迷。

  据称,昨天的花儿乐队是作为形象大使来到上海的。在被问到此前的抄袭风波的时候,花儿也没有回避。他们说:“一开始我们写了三十多首歌曲,唱片公司挑选了其中十首。但是当快要发行的时候,网友觉得其中的主打歌很像韩国的一首歌曲,我们在听过之后也觉得像,所以只能做了紧急处理。”不过,花儿乐队也保证,以后他们肯定会做最好的音乐:“以后我们尽量,不,一定做最好的音乐,献给歌迷。”

  来源:上海青年报作者:施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