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军董卿主持猪年春晚 赵本山要给宋丹丹当"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0:04 中国新闻网

  赵本山与宋丹丹(资料图)中新社发 袁方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记者从07年春晚剧组获悉,继上次剧组进行了春晚节目的初次审查,大多备选节目初具雏形之后,部分大腕演员的节目相继浮出水面。春晚在节目上的策划也进入了倒计时。春晚主持人阵容目前定下来的有朱军、张泽群、董卿、刘芳菲等。而每年必然出现的赵本山,这次将在小品中演宋丹丹的爹。

  赵本山范伟宋丹丹合演小品

  赵本山的小品一直是每年春晚最被关注的节目。这次小品剧本的编剧仍然是06年春晚赵本山《说事儿》的编剧张猛。赵本山演了一个发财的农民,遇到了一些好玩的事。赵本山将在小品中扮演父亲,范伟、宋丹丹扮演夫妻。昨日该小品的导演张惠中表示,“现在只是有这个本子,还只是雏形,具体内容还在考虑中。小品最重要的是细节和包袱,在创作中,我觉得应该更贴近老百姓,会在生活中找段子。”张惠中说:“我们在商量给小品中加入一些今年发生的大事,比如开心迎奥运等。我们还要创造出像‘相当’那样的流行词汇。”张惠中透露,赵本山的这个小品不会参加一审和二审,而是直接在三审中亮相。

  牛群冯巩再度联袂

  11月初,春晚剧组对语言类节目进行了第一次审查,来自山东、福建、四川、湖北、重庆的一些节目都接受了此次审查。其中,来自湖北的周锦堂、余信杰、尹北琛表演的湖北普通话小品和刚获得“央视相声大赛”二等奖的由二炮文工团的周炜、范雷表演的相声《我惯着他》,也受到不少好评。此外记者了解到,除了必不可少的赵本山,牛群、冯巩的联手也是另外一个亮点。一起说相声、演春晚小品,很多观众认为牛群、冯巩是舞台上最默契的搭档。06年春晚,二人虽都登台,但最终未能携手表演节目,让很多观众觉得遗憾。借着不久前两人刚合作完电影《别拿自己不当干部》,此次两位老搭档将在春晚的舞台上重现风采,新节目将采用传统曲艺中的“双簧”手法,演绎新的“笑”果。

  周杰伦能否出场要看档期

  昨日有消息称张艺谋向春晚剧组推荐周杰伦演唱《黄金甲》的片尾曲《菊花台》,并由李曼领舞,节目以歌舞形式呈现。周杰伦的内地经纪人赵先生表示还没有接到春晚剧组任何形式的邀请,“我们和春晚剧组是很好的朋友,但是现在真的还没有收到邀请。不过我看到网络上很多人想听杰伦唱《千里之外》,杰伦的档期很忙,元旦、春节都已经排满了。”不过如果春晚向杰伦发出邀请的话,赵先生表示还是不愿意错过机会,“这个就要和剧组坐下来商量了,我们要看是什么样的节目,适不适合杰伦?如果合适,我们不会放过的。”

  来源:华商报 记者刘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