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F4成员代言身价不相上下 筹拍新剧欲重出江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0:19 中国新闻网

  

F4成员代言身价不相上下筹拍新剧欲重出江湖

  久未露面的F4(资料图)中新社发 钱兴强组稿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从《流星花园》之后,F4就再也没团聚在电视屏幕前,不过前日(15日)记者获悉,目前F4正在筹拍一部新的电视剧,明年年初他们将重新聚在一起。尽管以往四个人的身价代言差距很大,但目前已经基本持平,四人如今都是身价百万的“王老五”。

  在F4刚出道的时候,他们一度被嘲笑“演出服装加起来都还比不上大S一双鞋贵。”随着电视剧的热播,F4狂潮席卷亚洲,但真正幸运的也不过是言承旭和周渝民,不论是拍片或者代言,邀请比较频繁的都是他们。

  据负责F4宣传的支向理介绍,随着四人定位的逐渐清晰,朱孝天选择的是稍微深沉或者艺术青年桀骜不逊的风格,而吴建豪则走比较动感的路线,而且公司也不断在为他们制造声势与人气,这两年也有了比较大的进步。

  “比如以前有公司找代言,可能还会说大家一起来看看,但现在如果动感的,就会直接说找吴建豪;艺术一些的就找朱孝天。所以,无论从公司的询问度还是酬劳上,到目前,他们的差距已经非常小了,都在七位数以上,他们的商业效应也和言承旭、周渝民一样挺大的。”

  支先生透露,明年F4会拍摄关于台湾的系列观光旅游片,包括一系列歌友会、广告和电视剧。

  四人如今实力相当,却让经纪公司犯难了,“我们现在拍戏不可能再像当年《流星花园》那样,言承旭和仔仔戏份重一些,肯定其他人的粉丝会相当不服气的。我们在剧情上还得考虑大家的戏份,要超越《流星花园》毕竟有难度,以单元剧还是连续剧的形式我们也还在考虑,肯定不会让某人主演然后其他三个人来露个脸,到时候他们的戏份都会差不多。”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