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展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0:26 金羊网-新快报

  “六一区”当代艺术展

  日期:11月1日-11月30日

  地点:广东美术馆时代分馆

  本展览汇集了以华南农业大学为代表的青年教师的代表性作品。它们记录了广州当代艺术和新生代艺术家们的性情和情趣。通过对代表作品的展示,可以使我们对广州当代艺术的发展、演变有一个较为清晰而完整的认识。

  

新展览

  超级英雄———广州艺术新势力联展

  日期:11月1日-11月30日

  地点:东风公园内如意画廊

  此次参展的有刘滨、方亦秀、等画家,他们均来自学院,但不同的视觉和生活经验,使他们以殊为相异的方式和手法呈现展览主题。在他们的笔下,“超级英雄”带有微讽的味道,他们并不用鲜明的道德标准衡量包裹在自己视听与生活周围的各色人物,只是以惯常的慵懒态度回应一下投射到内心的映像。

  

新展览

  谭畅父女作品联展

  日期:11月16日-11月28日

  地点:广州美术学院美术馆

  出生陶艺世家的阿鱼,是广州美术学院装饰艺术设计系教师,其父亲谭畅是我国现代陶艺先锋者,被誉为“泥土诗人”。为了纪念谭畅先生逝世8周年,其女儿阿鱼将父亲的遗作和自己近20年来的创作,一起在广州美术学院美术馆展出。谭畅先生生前举办过五回个人陶艺作品展,此次展览乃谭畅先生付出一生心血的精锐之作,反映了他毕生艺术创作的全貌。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