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冰冰06年十大丑闻 毫不畏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0:26 南方网

  

范冰冰06年十大丑闻 毫不畏惧

  范冰冰

  2006年娱乐圈里,谁最大红大紫,估计谁都不敢轻率回答、武断举例;但若问到谁的“丑闻”最多,八九不离十地都会遴选出范冰冰来。有个好事者,一时兴起,就罗列出了
“范冰冰2006年十大丑闻”:整容丑闻、包养丑闻、假唱丑闻、陪富豪丑闻、酒会丑闻、慈善丑闻、放荡丑闻、刘胡兰丑闻、踹人丑闻等等。

  十大丑闻不管搁在谁身上,估计都不好受,尽管说这是一个炒作的时代,一个热衷时不时地搞点噱头的娱乐圈,但凡事过多了过火了,谁都会厌烦谁都会腻味;如同山珍海味撑多了,一样会觉得索然无味,甚至还赶不上一根萝卜干来得爽口。

  不过,奇怪的是,范冰冰对之却似乎上瘾了一般,非但不觉得索然无味,还特别热爱这一嗜好,惟恐天下不乱似的,搞得娱乐头条都是她的身影和她的名字,就差出现个“范冰冰现象”了。这是范冰冰为了更好地宣传自己,还是变着法子地哗众取宠?这是范冰冰为了抬高自己身价的捷径,还是一出出“弄巧成拙”的表演?这是范冰冰“一不小心”造成的结果,还是好事者的小题大做、吹毛求疵?不得而知。

  个中原委无从印证,但咱们看到的却是:范冰冰不愧为“做戏的”,一个炉火纯青的表演者,为咱们苦闷无聊的生活制造了一场又一场的“丑闻好戏”,除了让咱们惊叹她的“演技”,还想方设法地让咱们“耳目一新”。

  敢情范冰冰就真的不在乎或不屑这些所谓的“丑闻”?或者说,范冰冰凭什么会不惧怕这些在其他艺人看来谈虎色变的“丑闻”?

  “二线演员”跳出来,嚷嚷范冰冰整过容,除了带上美容权威的佐证,还摆出范冰冰公司华谊兄弟的佐证,但范冰冰的态度和立场却是出奇地“旗帜鲜明”:没有。最后她还组织了专家团以证明自己的清白;最后的最后,这事不了了之,范冰冰依然是范冰冰,丝毫没有任何名誉和财富的损失。所以,也可以这样说:范冰冰不败则胜!

  这时又有人暴跳如雷,说范冰冰与某富豪关系暧昧,同住一个酒店等等;尽管这人说得头头是道,跟真的没啥两样,但这些证据或事实依然显得苍白无力,跟假的似的。真正的红人,身边少不了上流人物,自然少不了这样那样的“流言蜚语”;而范冰冰又是国内的当红花旦,所以即使有这种“不堪入耳”的声音也是正常了,反而没有这种杂声才是非正常的。

  当一个个原先铁证如山的“爆料”、板上钉钉的“事件”,后来慢慢地经过一番番“澄清”、“诠释”,最后竟成了“子虚乌有”的谎言、“流嘢”;你说范冰冰该不该窃笑、蔑笑呢?在这个过程中范冰冰享受了多少次曝光,多少次出名,她的脸上分明写着:我是范冰冰我怕谁?!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