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秦海璐有惊无险 今日回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0:52 法制晚报

  

秦海璐有惊无险今日回京

  并非肌无力 其实腰椎间盘膨出 可能旧伤复发

  秦海璐有惊无险 今日回京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前日传出在成都拍戏的秦海璐患上肌无力。其经纪人李先生向记者透露,秦海璐当时拍戏时出现的症状是右腿肌肉突然发麻,并非是肌无力,在成都

医院的诊断结果是腰椎间盘膨出,今天将回北京接受全面治疗。

  秦海璐的助理告诉记者,秦海璐这几天先在成都接受治疗,包括吃药、按摩、理疗,已经没有大碍,但还是需要回北京确诊、全面治疗。

  这次突然发病,其助理表示,很大程度上是旧伤复发。去年7月秦海璐在大连拍戏时摔倒在地,左腿大面积擦伤,医生的结论是腿部韧带撕裂。当时经过治疗差不多痊愈了,秦海璐也并没有太在意。

  另外,秦海璐的家人也都已经知道情况了,都很着急,这几天电话不断,父母还打算来北京看望女儿。

  经纪人李先生表示,现在秦海璐不能做剧烈运动,只能拍一些室内戏,已经安排她今天回北京接受全面治疗。

  据悉,秦海璐大概还需要休息一个月,工作计划已经全部调整,本打算年底录制的单曲也要拖到明年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