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沃伦·比蒂获金球奖终身成就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1:31 南方网

  

沃伦·比蒂获金球奖终身成就奖

  沃伦·比蒂

  在好莱坞花名远播的“花花公子”沃伦·比蒂纵横影坛数十年,演而优则导,成就斐然,即将在明年1月的金球奖典礼上获颁“终身成就奖”。

  一年一度的金球奖由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评选及颁发,过去曾获终身成就奖的明星个个赫赫有名,包括安东尼·霍普金斯、艾尔·帕西诺及杰克·尼科尔逊。而今年69岁的沃伦·比蒂获得金球奖终身成就奖意义非凡,他在1962年就曾获颁金球奖“最有潜力新人奖”,开启往后一帆风顺的演艺事业。

  影史上多部经典之作都可以见到沃伦·比蒂的身影,而且向来是奥斯卡提名的常客,演技精湛不在话下。主演的《雌雄大盗》、首度尝试编剧的《香波》及《天堂可以等待》等作品都造成轰动。1981年自导自演的《乱世情天》更是荣获当年奥斯卡十二项提名,再创演艺生涯高峰。

  据悉,杰克·尼科尔逊年方16岁的女儿也将在金球奖典礼亮相,传递奖座,帮助颁奖人颁奖,颇有世代传承的意味。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