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克鲁斯一家三口首次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这个周末将在意大利罗马举行婚礼的汤姆·克鲁斯和未婚妻凯蒂·霍尔姆斯,前天晚上怀抱千金小苏瑞首次公开亮相,与罗马城的市长共进晚餐。这也是自从苏瑞在今年4月出生之后,阿汤哥一家三口第一次出席宴请。

  这一次阿汤哥一家出动可谓草木皆兵,多名保安一直护送他们进入餐厅,他们乘坐的汽车也都拉着窗帘。在凯蒂抱着苏瑞走出汽车之前,阿汤哥的姐姐以及他和前妻妮可·基
德曼领养的两个孩子先下了车,然后保安要求等待的记者都后退一米,以免太亮的闪光灯伤了苏瑞的眼睛,这时凯蒂才下车。即使这样,阿汤哥还一直用胳膊护着凯蒂,凯蒂则紧紧地抱着苏瑞生怕有什么闪失。

  所幸的是,阿汤哥和凯蒂看上去都还算轻松,脸上挂着笑容。两人都穿得很正式,看上去都精心打扮了一番。阿汤哥一身笔挺的西装,凯蒂则穿一条黑色的裙子,重现昔日苗条的身段,小苏瑞很乖巧,一直趴在凯蒂的胸前一动不动。在进入餐厅大门时,阿汤哥还不忘回过头来向外面的记者和影迷们挥手致意。 (清晨)

  

克鲁斯一家三口首次亮相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