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碟:美国歌星尼奥欣赏周杰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到广东宣传专辑《血汗与凯旋》

  本报记者陈明辉 摄影魏辉程东

  昨天下午,美国新晋说唱歌手尼奥·达奇夫带着首张个人专辑《血汗与凯旋》来到广东广播中心与媒体见面,并现场演唱其新歌。他表示嘻哈文化是“全球性”的,希望这次
能够借助自己的说唱乐作品“帮助大家了解真正的美国嘻哈文化”。

  今年才19岁的尼奥9岁就开始热衷说唱音乐,16岁开始职业生涯。2000年2月,他为独立电影《KnockOut》录制了两首歌曲,从此成名。今年10月10日,他的首张个人专辑《血汗与凯旋》终于由环球唱片在美国出版发行,首周订货量就高达10万张。

  谈到自己的这张专辑,达奇夫说主打歌《SuperStar》反映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又强调自己的故事能带给更多年轻人希望:“嘻哈并非一定要唱暴力和血腥,也可以激励人们勇往直前。一般的嘻哈歌手喜欢强调自我,而我的作品强调的是团结,如果人们互相协作,就可以无往不利。”

  记者问他有没有信心成为“SuperStar(巨星)”,他说:“我觉得我有这种特质,而且我很努力,一个人只要能够为了梦想做百分之一百的付出,就一定能成功。”

  尼奥·达奇夫说自己一直对中国充满向往,“我希望能更多地接触东方音乐,甚至根据中国听众的口味和喜好进行创作。”谈到他所了解的华人歌手,尼奥表示自己知道周杰伦,“他的歌有不少也是说唱乐,我很欣赏他的才华。”

  

新碟:美国歌星尼奥欣赏周杰伦

  尼奥·达奇夫倾情演唱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