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法籍男友没离婚 张曼玉是“第三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6:30 南方网

  

法籍男友没离婚张曼玉是“第三者”

  张曼玉

  张曼玉早年谈的几场恋爱,都以失败告终,和前夫阿克萨斯的婚姻破裂,第三者涉足是功不可没。最近,张曼玉与法籍男友高调现身香港机场,被曝其男友并没有离婚,使张
曼玉俨然成了“第三者”。

  上周五(10日)上午10点半,张曼玉与法籍男友Guillaume Brochard一起现身香港机场。下午一点半左右,两人又出现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晚上她和另外一个男人出席“2006中国风尚大典”时,她的男友却低调尾随其后。

  法籍男友有妻有子

  张曼玉的法国男友已40多岁,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他和张曼玉认识时,他还是某名表集团的最高行政总裁,张曼玉是由他牵线代言该品牌的。不久他辞职并和人成立公司,还请了张曼玉代言公司产品。据悉,张曼玉的法籍男友并没有

离婚,只是与妻子分居,既然她如此高调公开恋情,想必这一障碍应该已解决。

  2003年3月,张曼玉以代言人身份出席记者会,语带相关地说:“如果有一天,我的男友可以为我设计一只手表,或者以我的名字为手表命名,我一定很感动。”不久后,她就收到为她量身打造的限量版钻表。据说张曼玉很珍视这份离婚后遇到的真爱,“现在的我,不再是这样,我想是我男朋友改变了我。”

  至于结婚,张曼玉说要等到2013年,届时还不知道他们两人是否还在相爱呢?这个世界变化永远比计划快,更何况是娱乐圈的爱情。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