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越:保安演得好也能上春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1:55 沈阳网-沈阳今报

  

金越:保安演得好也能上春晚

  央视下定决心开门办春晚

  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已经对节目进行二审的春晚剧组,昨天再次重申开门办春晚的想法,总导演金越表示,只要剧本好、歌曲好、有创意,哪怕是看门保安也重用。

  金越介绍,2007年春节晚会就是突出开门办春晚、全民办春晚,人人可以当编剧,人人可以当导演的主旨。为此,导演组成立的两个多月来,歌舞类、语言类以及魔术杂技类节目的导演,已先后深入辽宁、云南、四川、湖北、上海、山东等地实地考察。“他们访问普通百姓征询基层观众对2007年春晚的好意见、好建议,就是希望挑选别具特色的精彩节目,以及民间的绝技、绝活儿。”

  金越透露,今年春晚很重视南方作品,“去年,由湖北电视台选送的汉味小品《招聘》在春晚上收到良好的效果。四川的《耳朵》上了春晚引起轰动。因此,我们派出语言节目导演组,两次去了上海、湖北、四川等地寻找好作品。11月下旬,导演组还会派人第三次去四川广纳人才,挑选节目。”

  值得一提的是,春晚的开门政策同样调动起了全国各地群众的参与热情,目前剧组共收到新创作语言类节目小品、

相声536份,歌舞类节目965份,歌曲1600多首,意见、建议类信件300多封。许多知名歌手也送上新作,等待剧组逐一试听、筛选。

  据悉,到11月底,2007年春晚的节目将告一段落,剧组将全力投入到入选节目的编排当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