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多 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2:50 京华时报

  

多嘴
近一个月来,公司的事非常多。这一天下来,我接了无数个电话,接待了8批客户,还起草了4个报告,竟没发现下班时间已经过了。

  我正收拾桌上的东西准备回家,经理推门进来了,满脸的笑容,格外动人,亲切地对我说:“小高,走吗?今天我带你去个好地方吃饭。”能让上司亲眼看到我废寝忘食地工作,且感动得请吃饭,我有点儿受宠若惊了。

  路上,我忍不住还想表现一番,在车里夸张地伸了个懒腰,叹道:“好家伙,今儿一天我干了相当于一周的工作啊。”经理手握方向盘,诧异地看了我一眼,慢悠悠地说:“看来你平时工作量还是不大啊。”我悔啊,恨不得扇自己两个耳光。

  插图:平平

记者:·高进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