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蒲巴甲曾经很土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9:43 扬子晚报

  

蒲巴甲曾经很土气

  “蒲巴甲刚来我们05级进修班时,没有一个女生愿意和他说话。”蒲巴甲在“上戏”(上海戏剧学院简称)的一名女性大学密友——YY不无激动地说。虽然通过“加油!好男儿”一举夺魁,但来自康巴大山的蒲巴甲却不像其他选手一样高调。他私下的生活一直拥有着和青藏高原一样特有的神秘。近日,记者联系到一名蒲巴甲在“上戏”学习时的密友YY。说
起只相处了一个多月就“飞上枝头”的好友,虽然已经没有联系,但YY仍对蒲巴甲的淳朴和勤奋赞不绝口。

  曾遭上戏女生冷落

  “当天正在上观察生活的片段表演课,同学们也没什么不一样,只是角落里多了一个穿着深蓝色军大衣的男生,一头过肩卷发很凌乱,整个人不修边幅但感觉很淳朴,甚至淳朴得有点土气。” 这是YY今年4月对插班生蒲巴甲的第一印象。

  YY坦言当时并不知道蒲巴甲是因为接拍了《喜马拉雅王子》才被导演送到上戏进修的,只是觉得这个男生很“土气”:“刚开始没有女生愿意和他说话,不少‘市侩’女生更是对当时的蒲巴甲显得不屑一顾。”时间久了,“蓬头垢面”的蒲巴甲逐渐与YY所在的05级进修班的女生熟络起来。在漂亮女生的簇拥下,腼腆的蒲巴甲与班上的一些女生还有了“殿下”、“妃子”等昵称。YY告诉记者,私下蒲巴甲有一名众所周知的“神秘女友”:“蒲巴甲与一名空姐交往已久是同学们众所周知的事情,但我们却从来没有看见过这个女生。”

  蒲巴甲属猪不属牛

  一次课间时候,YY无意间发现蒲巴甲使用的是与自己同一款已经被视为“落后”的手机,于是就开始了他们的第一次对话:“当时蒲巴甲很羞涩也很真诚,他的眼神和许多摄影作品上藏族人的眼神一样,很干净。我记得当时他说他是从康巴来的,到上海来之前好像从来都没有出过康巴。”面对一个如此单纯的男生,YY不禁被他的真诚所感动,不过接下来的问题却让现在的YY十分疑惑:“我接着问他多大了,我印象很深刻的是他很自然地告诉我他是1983年出生的,我当时还笑着说他比我大一岁,可是在‘加油!好男儿’比赛中,他资料上的出生日期竟是1985年。”

  经纪人称蒲巴甲淳朴依旧

  对于大学好友的爆料,记者15日联系到东方之星公司总经理邱林。邱林说:“在我眼里,蒲巴甲是‘好男儿’中最淳朴的一个孩子。作为一名艺人蒲巴甲也必须得学会如何面对镜头、记者,以及如何与人交流,但是私下的他还是一个很单纯、很质朴的孩子。”至于他的年龄,邱林说可能有误会,“因为藏族人都不注重自己的生日,在‘好男儿’比赛时,我们曾帮蒲巴甲举办过一个生日会,当时他很激动地说这是他有生以来第一次庆生。他的身份证等证件上的出生日期都是1985年,我想1985年才是最准确的。”新 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