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山丹丹春晚演什么?(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1:21 今晚报

  

本山丹丹春晚演什么?(附图)

  本报北京电 (记者刘杰)前天下午,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第二次节目审查又让“跑春晚”的记者们神经紧张了一下。不过,二审并没有太多新意,冯巩、赵本山、宋丹丹、黄宏、郭达、蔡明、潘长江等大牌笑星都没有出现,只有郭冬临、大兵、阎学晶等出现在二审上。

  宋丹丹不服老

  与赵本山不演夫妻演父女

  春节必要看春晚,春晚必看赵本山,这几乎是春晚观众铁打不动的一致追求。今年赵本山演什么?虽然赵本山一直没有正面透露,但跟宋丹丹合作表演基本已经确定下来了,赵本山前几天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现在正在做她的(思想)工作,因为丹丹每年都上美国过年,今年她也要去,我现在就是要把她留下来。”

  宋丹丹似乎也愿意为赵本山留下来,现在关键就是剧本问题,宋丹丹说:“过去自己跟赵本山合作一般都是演夫妻,或者是年龄相仿的老年人,把自己的‘青春美貌’都给挡住了,所以今年我特想‘露’点啥,不趁着年轻‘露’点啥,再‘露’就不好看了,我要抓住青春的尾巴。”有消息说,宋丹丹今年跟赵本山合作,将出演赵本山的女儿,这样就不用再把她“整得很丑”

  金越“开门办春晚”

  腕大作品不好照样“毙”

  除了赵本山、冯巩少数几个铁定会上春晚的大牌笑星,其他像潘长江、郭达、黄宏、蔡明等人还都没谱。总导演金越坚定地表明今年选拔节目的标准:“我们审节目的标准不管是多大的明星大腕,作品不好照样‘毙掉’!但如果剧本好,歌曲好,有创意,哪怕是守大门的保安,我们也用,而且重奖!”

  金越的态度实际上是印证了央视“开门办春晚”的决心。他告诉记者:“两个多月来,歌舞类、语言类以及魔术杂技节目的分导演,已先后深入辽宁、云南、四川、湖北、上海、山东等地深入基层工作,在基层专业、业余文艺团体中,挑选别具特色的精彩歌舞、喜剧小品、杂技、魔术类节目,到民间寻找绝技、绝活儿。到目前为止,剧组共收到新创作语言类节目小品、

相声536份,歌舞类节目965份,歌曲1600多首。”

  春晚剧组一方面对已有节目开始审查,另一方面仍然没有停止遴选精品节目。节目策划人秦新民透露说,现在已经初选了200多个节目,品种多,其质量也有一定基础,大多真实反应了火热的生活。魔术杂技节目的导演观摩了上海举行的全国武术套路冠军赛这一中国最高级别的武术赛事,并考察了上海马戏团与上海杂技团的优秀节目,感觉颇有收获。此外,导演组还与杂技魔术家协会和中国武术家协会建立起密切联系,得到他们大力支持和协助。据悉,到11月底,2007年春晚的节目遴选、审查工作将告一段落,剧组将投入到入选节目的编排当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