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艺人歌手倾情“爱心2008——中国有我”公益宣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3:29 中国新闻网

  

艺人歌手倾情“爱心2008——中国有我”公益宣传

  11月16日,“爱心中国说”大型公益晚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包括9名受资助贫困学生在内的北京广渠门中学星光合唱团表演的童声合唱贯穿整台晚会。“爱心中国说”晚会为“爱心2008——中国有我”大型公益宣传活动拉开序幕,宣传“扶弱济贫”、“助人为乐”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社会公益风尚。中新社发 张宇 摄

  

艺人歌手倾情“爱心2008——中国有我”公益宣传

  11月16日,“爱心中国说”大型公益晚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活动发起人之一林宸希为晚会献歌。中新社发 张宇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北京11月18日电(记者应妮)一台名为“爱心中国说”大型公益晚会日前在此间人民大会堂上演,羽泉、丁薇、林宸希、潘美辰等轮番上场,拉开了由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和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共同组织的“爱心2008——中国有我”大型公益宣传活动的开场大戏。

  历时近两个小时的晚会,摒弃了以往电视晚会以主持人串联的传统表现形式,以童声合唱和大屏幕电视短片有机结合、加上艺人们的倾情表演,完成整台晚会的起承转合。

  “想起来是那么遥远,仿佛都已是从前,那不曾破灭的梦幻,依然蕴藏在心间……”随着稚嫩而感人的女童独唱《让世界充满爱》响起,晚会拉开帷幕。

  作为“爱心2008——中国有我”的发起人之一的歌手林宸希,为了公益事业投入大量精力,也因此错过很多在演艺道路上更好的发展机会。在本次大型公益活动中,她特地请人创作了一首新歌《关怀》并在晚会现场演唱。

  台湾歌手潘美辰早在多年前,就积极投身各种公益活动,也曾多次参加内地各种公益演出。此次更是代表港台艺人参与本场晚会。

  贯穿晚会的童声合唱来自北京市广渠门中学星光合唱团,其中有9名宏志学生。在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关心、帮助下,该校宏志班数百名贫困学生得以继续求学。

  晚会上特意播放了由林宸希救助的宁夏女童禹丽红在北京接受唇裂手术治疗的片段。

  成龙、范冰冰、陈娟红、郭晶晶、刘永好、李书福等未能出席晚会的各界知名人士以不同形式向晚会表达了爱心寄语。

  “爱心2008——中国有我”将是中国未来数年内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公益宣传活动,旨在公开筹集善款,用于资助贫困家庭先天病残儿童就医,尤其是中国老、少、边、穷地区的病患儿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