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下周新剧 ]《暗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5: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类型:涉案悬疑剧

  频道:TVS1《730剧场》

  时间:11月20日19:30

  主演:丁勇岱、郭涛、刘威葳、张恒

  剧情:龙在天———这个游走在法律边缘的神秘客,已经成为石坊市的传奇人物。如今,通过叶蓓主持的电台节目《有钱没钱》,他再次预告了他的行动———替一百名打工者讨回薪资。刑警郑前方听到这个消息之后,立即准备行动,前去追捕这个在他的精神上制造了难以弥补的创伤的神秘客……

  看点:导演高群书继《征服》后又一警匪悬疑电视力作。故事有点像《无间道》,两个亦敌亦友的黑白人物进行明争暗斗。

  欣赏指数:★★★★(李丽刘红丽)

  

[下周新剧]《暗伤》

  (姚晓帆/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