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笔笔福州签售会现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0:02 东南快报

  

笔笔福州签售会现场

  本报讯昨日下午,周笔畅结束了在福州之行的压轴大戏——签售会,满载着福建歌迷的关爱与期许离开了福州。

  在下午的签售会现场,记者看到从上午11点开始,就陆续有着装统一的歌迷来到现
场,其中有不少歌迷还是带着自己的小孩前来,到了下午2点,签售现场已经成为了一片“笔亲”的海洋,场面十分壮观。

  笔笔到场之后,除了用福州话向现场的“笔亲”说“谢谢”之外,还演唱了一首新专辑中的《无人岛》,或者是因为现场歌迷的热情,笔笔在整个签售会的活动中,总是挂满了招牌式的亲切笑容,虽然下午签了大量的专辑封面,一直到退场,笔笔都没有疲惫的神情。

  据了解,笔笔的下一站将是北京,但工作人员介绍说在北京除了签售仪式外,可能没有类似福州规模的歌迷见面会。

记者 王朝元/文 刘昌丰/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