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冰冰解救刘德华 奚落李冰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0:03 东南快报

  前日在上海举行的《墨攻》发布会现场,范冰冰在刘德华回答卡壳时,递话救急。而当有记者要华仔对合作过的李冰冰和范冰冰分别评价时,范冰冰却接过话头顺势奚落了一下李冰冰,“她很喜欢打,但她的身体又不好,老是说腰疼、腿疼的。”

  

范冰冰解救刘德华奚落李冰冰

  为卡壳华仔递话解救

  前日在上海举行的《墨攻》发布会现场,有人问刘德华,其主演的张之亮的《墨攻》和张艺谋的《十面埋伏》分别的感觉时,刘德华一时间没有想好词,“《十面埋伏》是那种比较……”一边的范冰冰连忙递话,“华丽。”华仔于是顺着意思说,“对,华丽。《墨攻》嘛,是……”范冰冰又递过话,“平实。”华仔看了一眼范冰冰,“对的,是平实,没有那么曲折。”才开始就被救了两次急,华仔当然很是感激,而范冰冰也是心情大好。

  奚落李冰冰爱腰腿疼

  当有人问华仔,能不能对合作过的李冰冰和范冰冰分别评价时,华仔很老到地说,“我觉得两个冰冰都不错啊。”范冰冰笑着插话,“这是把你往悬崖拉。”华仔也笑说,“对啊。明天李冰冰肯定要踢我了。不过,现在当然是范冰冰更好啦。”全场都笑了。笑的同时,范冰冰接过华仔的话题顺势奚落了一下李冰冰,“她很喜欢打,但她的身体又不好,老是说腰疼、腿疼的。”华仔这个时候好像醒悟过来一样,“范冰冰是不能打的。”

亚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