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25日广州开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9:2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在结束上海的首站演出后,“2006完美韵动超级女声广州演唱会”将于本月25日广东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唱。

  在1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负责人介绍:“广州演唱会将由本年度超女十强尚文婕、谭维维、刘力扬等以及广州赛区人气选手孙艺心一起演出,届时超女们将展现摇滚运动风、柔情运动风、可爱运动风、竞速运动风四种不同风格的演出。”

  

超女25日广州开唱

  在发布会上,主办方特意强调超女粉丝的巨大力量,“超女的粉丝让我们很感动,这些天不断接到他们的电话说要集体订票。本来我们是决定在天河体育场做这场

演唱会的,但因为场地的问题要改在26日,全国各地的粉丝们知道这消息后纷纷抗议,表示周日演唱会将导致他们第二天上不了班、上不了课,所以我们最后决定在奥体中心举行。”

  新闻会当天并没有一名超女出现,主办方表示在未来的几天里将安排部分超女在广州举行见面会,现场签售门票。

  (姚晓帆/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