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惹火跳鞍马360度风车转 蔡依林“玩命”台北个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5: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蔡依林前晚在台北巨蛋举行个唱再出奇招,除了重演在香港红磡体育馆已秀过的“双环一字马”绝技,还和“小猪”罗志祥大玩360度翻转,并献出恶补苦练了十天的鞍马表演,看得全场1.2万名观众瞠目结舌。蔡依林将一连演出三天,门票早在一个多月前售罄,总计有3.6万人次可欣赏到她的劲歌热舞和“特技”表演。

  

惹火跳鞍马360度风车转 蔡依林“玩命”台北个唱

  蔡依林的

演唱会从9月起在香港展开巡回,这次回到台北,节目内容、舞台设计和服装造型都再翻新。一开场的蓝钻低胸礼服,搭配《玩美》、《招牌动作》、《Mr.Q》三首快歌组曲,让人看得目不暇接。据悉,为了台北的演出,蔡依林十天来苦练18种舞蹈,更坚持一开场大秀鞍马体操。据说当初她和经纪人到体操室选表演新项目时,她看中后空翻、双杠、单杠及鞍马四种高难度动作,但因表演要在小型延伸台上进行,经纪公司无法设置安全防护,怕她从高台坠落,最后只让她选择最安全的鞍马。

  

惹火跳鞍马360度风车转 蔡依林“玩命”台北个唱

  为了练鞍马,蔡依林双臂到后背练得酸痛,脚上多处瘀青,但她总咬牙坚持,经纪人只好跟她合力欺瞒蔡妈妈。彩排时,蔡依林被工作人员试吊在半空,台下的同事生怕吊太高危险,但已在三层楼高的蔡依林仍喊“再高一点、再高,我不怕”。彩排到鞍马动作结尾,她嫌不够高难度,擅自改成自己旋转360度后翻身下场。为此,蔡依林还传简讯给经纪人蒋承缙:“总之我就是个变态、疯子,不好意思让你们担心,加油!”

  值得祝贺的是,前晚的首场演出十分成功,可见蔡依林的努力没有白费。(王尚)

  

惹火跳鞍马360度风车转 蔡依林“玩命”台北个唱

  (姚晓帆/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