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梅丽化身“茶花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5: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张梅丽前晚在星海音乐厅举行独唱音乐会,演唱了《姑娘的秋波》、《珠宝之歌》、《笑之歌》、《花之歌》等来自西方著名歌剧的经典选段。最后,张梅丽化身“茶花女”,与男高音歌唱家周晓音合唱了歌剧《茶花女》中的二重唱选段,博得一片掌声。

  

张梅丽化身“茶花女”

  张梅丽从15岁开始学习声乐,先后师从曹玉萍、周小燕、顾平、陈肖容、阿里科谢耶娃、列果夫和奥列依尼琴卡等名师。2006年1月,张梅丽在俄罗斯参演了普契尼歌剧《波西米亚人》,受到当地媒体盛赞。如今,张梅丽在广州星海音乐学院艺术管理系任教。(李丽图/程东)

  (姚晓帆/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