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汉文广州大玩“厨房游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5: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本报记者黄辰星图/阙道华

  昨晚,梁汉文歌迷会在广州军区体育馆举行,这场名为“冰纯嘉士伯音乐释放LIVE”的演唱会极具感染力,全场气氛沸腾。在2000多名歌迷的捧场下,香港歌手梁汉文倾情演唱了《缠绵游戏》、《七友》等多首经典之作。

  

梁汉文广州大玩“厨房游戏”

  一支七人舞团以激情热舞拉开了歌迷会的帷幕,激动不已的歌迷高声呼喊梁汉文的名字,令现场迅速升温。一袭黑衣的梁汉文踏着略带摇滚的鼓点,痛快淋漓地唱出开场乐曲《随时行乐》。在歌迷还欢畅于“行乐”的快意时,几个钢琴低音突然响起,梁汉文唱出了由韩国“情歌教父”申升勋谱曲、林夕作词的经典情歌《缠绵游戏》,唱者动情,听者更是沉醉。“缠绵”过后,梁汉文开始连唱快歌,并走到台下和歌迷握手,台下的场面一度难以控制。

  

梁汉文广州大玩“厨房游戏”

  今年,梁汉文在主持了香港翡翠台高收视娱乐节目《美女厨房》之后人气飙升,借机于上月重返阔别已久的红馆舞台。因此在昨晚的这场歌迷会上,他还特意穿插了一个特别的“厨房游戏”。

  其后,在华丽的灯光、炫目的焰火中,梁汉文继续演绎了《501》、《披头四》、《好朋友》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曲目,最后以一首《七友》将气氛推向高潮。歌迷会在隽永的曲调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姚晓帆/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