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金甲》"波"光四射 周润发周董黯然失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9:36 中国新闻网

  

《黄金甲》"波"光四射周润发周董黯然失色(图)

  受捧新人李曼 丰腴俏丽。

  中新网11月19日电据新明日报报道,《满城尽带黄金甲》已订于12月21日黄金档推出喜讯,日前接到来自电影公司寄上《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剧照CD ROM,一看,哎呀不得了
,简直“波”光四射,将人照得几乎睁不开眼睛!

  张艺谋近年操刀的武侠片——《英雄》里的女主角张曼玉、章子怡并不需要酥胸半露,《十面埋伏》虽有章子怡洗澡养眼画面,但谈不上是喷血镜头(特别对男观众而言)。

  老谋子武侠片素以画面美学见称,用色凄丽,气氛大胆招摇,让人置身视觉盛宴中无法自拔,《英雄》与《十面埋伏》不乏美女,但纵观全片,并没惹“火”。

  没想到,这一部拉拢了发哥周润发、周董周杰伦以及大美人巩俐携手的武侠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充斥眼帘的,却满溢“色香”。

  单看巩俐这36C霸级人马的母后造型,无论是红色、金色、黑色绸缎丝质一衫,全无可避免地露出“北半球”,双峰呼之欲出!

  我见过巩俐多次,她的身材确实可用“一级棒”形容,糅和霸气与贵气,站出来就让人充满“压迫感”,我有足够理由相信,当喜爱好身材女性的周董面对他这个胸襟宽阔的“母后”时,无法“正视”对手说的是真话,内心肯定小鹿乱撞。

  再看一看《黄金甲》片中的宫女,并排而列,哇噻,不知是老谋子按身材找人,还是魔术胸罩“作祟”,个个挺胸做人,非常有料。

  据悉,老谋子在《黄金甲》中,除了旧爱巩俐,也力捧一新人李曼,再看李曼,俏丽脸蛋娥眉淡扫,有的却也是“红火”身材,弹性丰腴。

  满城尽见黄金“波”,满足视觉的同时,是否属于另一种“卖弄”?

  据海外消息,万众瞩目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已获得中国电影局颁发的公映许可证。

  对于曝光的巩俐和李曼,以及片中任何一个雌性动物“波涛汹涌”的造型,《满》片出品人张伟平就指出:“故事背景是在唐朝,那个朝代给人的感觉便是丰乳肥臀,即使暴露也露得很科学、很适度。”不过,他解释,《满》片在中国电影局接受审查时,不是一刀未剪,当中经过了一些修改。

  《黄金甲》一出,满城振奋验“波”,锋头似乎都落在女星身上,周润发的皇帝、周董的太子,虽是大腕,却没构成话题的能耐。

  因为这样,之前在北美推出的1分15秒预告片中,周董出镜率低无可低,遭讥讽是电影“配菜”说法不胫而走,但新预告推翻了这样一个说法。(陈韵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