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应采儿“杀死”陈小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00:18 东南快报

  

应采儿“杀死”陈小春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应采儿、天心、陈小春、安志杰等出演,原定于8月份上映的动作影片《魔鬼天使》终于要与观众见面了,《魔鬼天使》选择在12月25日圣诞节,继《满城尽带黄金甲》之后在全国公映。

  对于即将上映的《黄金甲》,之前一直是执导一些恐怖电影郑伟文表示不担心票房受到影响,他认为:“贺岁档期间的影片一直缺少性感的元素,而我们的《魔鬼天使》的加盟将弥补这一空白。《魔鬼天使》与《黄金甲》的是两种不同风格的电影,我们走的是动作加性感路线,比较新颖的贺岁题材,会缓解观众对古装大片的视觉疲劳,所以《魔鬼天使》不存在与《黄金甲》争抢观众的问题。”

  据片方介绍,影片介绍的是应采儿、天心、卫华三个女杀手用性感的身材迷惑对方,进而猎杀,同时演绎爱恨情仇的故事。应采儿扮演的阿蓝经常用自己的性感身材去迷惑男人,最终将其杀死,而片中她与饰演警察的陈小春之间扑朔迷离的感情戏也是本片的看点之一。同时,有意由性感路线向清纯路线转型的天心,在影片中仍然延续着性感的表演。在一些激情表演中,天心都拒绝用替身,甚至假戏真做地和安志杰演绎了一场激烈的吻戏。

记者 王朝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