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父亲入狱情绪低落 陈奕迅仇视记者大骂脏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0:42 中国新闻网

  

父亲入狱情绪低落陈奕迅仇视记者大骂脏话(图)

  陈奕迅的心情阴晴不定,面对镜头笑笑口,镜头后就猛讲粗口。(明报图)

  文章日期:2006年11月20日 中新网11月20日电 陈奕迅父亲,房屋署前屋宇装备总工程师陈裘大的贪污150万案件,于上周二(14日)重审,被判入狱6年,陈奕迅对父亲再受牢
狱之苦,抑压感情而无处发泄,前晚他为“

麦当劳世界儿童日音乐会”彩排时,在记者的照相机前尚能保持笑容,但镜头后却“变脸”,自言自语讲粗口,“不X想影相”、“不X想访问”,对记者的仇视,在他的眼神与动作中完全表露无遗。

  据香港《明报》报道,在彩排活动上,记者问陈奕迅,其父亲入狱后,心情平复没有?陈奕迅响应已平复,但记者再三追问,他说:“究竟香港有多少个记者?我希望全港记者一起来问我,我可以一次过回答同一问题,还有,台湾、内地与星马的记者……我现在最大的愿望是所有记者一次过问我同一个问题,哈哈!”

  香港乐坛一池死水

  陈奕迅发晦气说每日也有几部狗仔队车在他家门外等候:“我可以5天不出门,但家人也要生活,艺人的职业就是等同‘不方便’。”问到是否因记者影响他往探望狱中的父亲?陈奕迅表示不会回答有关父亲的问题。

  音乐会上,陈奕迅与小朋友同台演出,问他将来会否让女儿入行?他说:“女儿自小被照相机的强光吓怕了,相信她不会想加入娱乐圈。香港传媒捧红日本与韩星,又批评香港艺人一文不值,以前我加入娱乐圈有理想与梦想,现在全部消失了。香港没有明星了,我怎会让女儿入行?香港乐坛是一池死水,香港乐坛死了,发梦入行的人要清醒了!要继续发梦的……变态!”

  拒拍照受访

  访问中,陈奕迅不停发表个人言论,激动时加以粗口、粗口手势辅助表达情绪。有记者要求陈奕迅站着拍照,他喃喃自语:“不X想影……”;当电视台摄影队要求访问时,他又对助手说:“不X想做……我是来唱歌,不是做访问。”访问结束,陈奕迅继续抑郁,甚至自己跟自己讲粗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