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保健康 秦海璐不敢再穿露脐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0:47 法制晚报

  

为保健康秦海璐不敢再穿露脐装

  秦海璐摄/记者 钟华

  就腿部麻痹问题 上午赴积水潭医院检查 明天将出结果

  为保健康 秦海璐不敢再穿露脐装

  本报讯(记者 钟华)今天上午,就腿部麻痹的问题,秦海璐来到积水潭医院进行全面检查。在做检查前,秦海璐透露这次主要是做CT或者磁共振,而最终结果明天才能出来。

  秦海璐告诉记者,实际在有媒体爆出她“被疑患上肌无力”的消息前半个月,她就感到腿部无力,也跟当时所在的《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制片方说了。后来剧组两次带她去医院检查,而前后两个医生说法也不一致,为此她才回京再次进行检查。

  相关新闻

  秦海璐:刘孜顶替拍新戏

  为了避免不实新闻造成的影响,秦海璐昨日不顾腿部酸痛,特意在某酒店的贵宾厅接受了记者采访。

  “我上一部戏《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马上就拍完了,他们可以等我恢复后继续拍摄。但是我刚接的电视剧《世纪不了情》一直在云南等着我,我就坚持过去拍了两天。但是镜头出来一看,腿的问题太明显了,基本属于‘半拖’状态,就是走路的时候一条腿在后面拖着挪动。”无奈秦海璐只好又回到成都。

  秦海璐说,剧组跟其公司协调,希望等她休养好后再接着拍,但自己的经纪公司不同意。“我们公司说身体要紧,坚决不让我再去拍了,之前耽误的进程,都愿意赔钱。”

  “《世纪不了情》剧组最终没要我们赔钱,但要我们公司再推荐一个演员顶替我去拍,我听说推荐的是刘孜,现在应该已经在云南了。”秦海璐说,明年春节前她不会接拍任何作品,安心在家休养。

  同时秦海璐表示,如果确诊是“腰间盘膨出”的话,只需要接受物理疗法治疗就可以了,“就是用中医推拿,做抬腿练习什么的,其实很多人都有这个毛病,比如没有休息好,生活没规律什么的,不是大问题。还有,香港医生跟我说,以后不能再穿低腰牛仔裤和露脐装了,要保证不能让腰部受凉。” 文/本报记者 钟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