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在花城总决赛长春美女程钰婷称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0:57 南方网

  

美在花城总决赛长春美女程钰婷称后
冠军程程钰婷11月18日晚,第14届“美在花城”广告新星大赛总决赛《美丽寻梦园》在广州新体育馆隆重举行,11项大奖均各自找到主人家。而赛前的大热门,也是众多媒体纷纷看好19选手程钰婷,不负众望,勇夺冠军头衔,并获得最受媒体欢迎奖和最佳气质奖二大奖项。而亚季军分别是13号广州赛区的王玺和来自上海的12号刘筱彦。

  

美在花城总决赛长春美女程钰婷称后
亚军:13号王玺本次晚会的主题是《美丽寻梦园》,由“美丽寻梦全记录”和“缤
纷飘盈入梦境”、“歌舞曼妙展梦想”、“妩媚体态梦中人”、“美丽寻梦竟成真”四个篇章,以及尾声“辉煌的加冕”构成。来自广州、成都、武汉、昆明、沈阳、西安、长春、济南、合肥以及上海的20位美女在这华丽的舞台上斗美、斗智。

  

美在花城总决赛长春美女程钰婷称后
季军:12号刘筱彦在“歌舞曼妙展梦想”这个环节中,佳丽们更是使尽浑身解数,充分表现自己,有选手舞曼妙的华尔兹,也有选手表演在杂技团才能看到的高难度动作——劈腿和后空翻;更有选手一边大耍“双截棍”,一边在唱蔡依林的《MR.Q》,动感十足。而“广州妹”张旅云更即场表演了一段琵琶粤曲弹唱《霓裳夜怨》,字正腔圆的唱功获得观众一致好评,博得全场喝彩。张旅云不仅挺进了10强,也因此获得了“最佳才艺奖”。

  

美在花城总决赛长春美女程钰婷称后

  

美在花城总决赛长春美女程钰婷称后

  点击进入第14届“美在花城”广告新星大赛总决赛图库。第14届“美在花城”总决赛获奖名单:

  亚军:13号王玺季军:12号刘筱彦最受媒体欢迎奖:19号程钰婷最上镜小姐:4号王静最佳才艺奖:3号张旅云最佳才智奖:18号刘一龄最佳形体奖:14号阎雪短信人气奖:8号唐艺萌最佳气质奖:19号程钰婷最具魅力笑容奖:1号孙月雯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