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帕丽斯舞池犯众怒被掷冰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1:01 金羊网-新快报

  富家女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上周三晚到伦敦泡夜店时,要求独霸舞池赶走其他客人,因而犯众怒被掷冰,事后她指女歌手Sharleen Spiteri是掷冰疑凶,两女更爆粗互骂,几乎大打出手!

  出席世界音乐颁奖礼后,帕丽斯现身杂志所搞的派对,她一听到自己喜欢的歌曲,竟霸道地要求保镖替她清场,让她独占舞池,然后她开始在椅上跳舞。此时有人从香槟桶中
取出冰块掷向帕丽斯,帕丽斯中招后大叫大嚷,认定是乐队Texas女主音Sharleen所为,于是向她爆粗怒骂:“你做什么××!你这个×丑的蠢材!”Sharleen亦不甘示弱爆粗还击,并紧握拳头准备击向帕丽斯,幸好帕丽斯的保镖及时将两人拉开,但帕丽斯仍继续向Sharleen破口大骂。

  事后Sharleen的发言人坚称她被冤枉,亦有客人批评帕丽斯平日在美国已目中无人,但她不知道在英国不能同样霸道。另外,有传帕丽斯在英国搭上帅哥电视节目主持人SteveJones,两人连续三晚约会,并交换电话号码。

  

帕丽斯舞池犯众怒被掷冰块

  (卓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