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洁车祸后露面不敢笑 亲口证实缝了8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1:05 中国新闻网

  

何洁车祸后露面不敢笑亲口证实缝了8针(图)

  几天前,高速公路上的一场车祸使超女何洁成为焦点,有的说她头部缝了20来针,有的又说仅缝了三四针,到底伤势如何众说纷纭。昨天上午,何洁接受采访,讲述了车祸发生时的状况,当时她在车内睡觉,感觉剧烈的摇晃,后来头上留下的血蒙住了她的眼睛,何洁开始全身发抖起来……

  面对众人的关心,何洁伤势稍微好一点,便于前晚11:47更新了自己的博客,文章以《学会感恩》为题,感谢了家人、医生、同事、盒饭等众多关心她的人,也让她把之前的一些埋怨和赌气抛开。昨天上午,她接受媒体时,据称声音略显疲惫和沙哑,平时爱笑的她为了防止缝合的伤口出现疼痛,也不怎么笑了,言谈之中流露出非常担心留下疤痕的意思。

  谈及车祸当时情况,何洁说以为自己可能完了。“那时,我正在车里睡觉,然后车开始剧烈摇晃,我以为车在下坡,后来发现头上开始流血,流了很多血,之后半边眼睛什么也看不见了,整个眼睛都被血给糊住了,我就知道肯定出事了,然后全身都开始发抖。”

  昨天下午何洁到医院换药被专程到医院探望的北京某媒体记者撞见,何洁亲口承认只缝了8针,伤口处理得很好,应该不会留下疤痕。何洁在进入病房不到15分钟就已经换好药准备离开。

  昨晚8点半某网站刊登何洁最新亮相的照片后,一些网友纷纷质疑“车祸”是否炒作?更多的人则表示了祝福。(文/聂晶)

  来源:重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